作业

文笔粗糙,见识短浅

《盗墓笔记·新月饭店》上海之行是一场我不愿结束的热恋


这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3号晚上知道了演出,当晚买了第二天一早的车票,演出票买了黄牛。可能相比起舞台剧,这种说走就走极限感的刺激在这天更吸引我。


从昨晚开始,甚至是到上海之前坐在高铁上的几个小时里,我还在为买票的事担心。会不会有票,会不会很贵,会不会杀不下来价。但是从高铁变慢,窗外白白黄黄支棱着衣物的居民楼变得清晰那时开始,我就觉得什么困难都不是困难了,什么问题都会迎刃而解。

说说演出。

3d舞台挺酷炫的,但是演员实力,剧本安排都一言难尽。如果不是看过电视剧,可能我都会不明白这剧情说的是什么。小三爷杜光祎,胖爷,花爷很不错。

而且!瓶邪cp依然世界第一螺旋爆炸好吃!特别是铁三角和小花真是把我心里的雨村演活了,给了我整场舞台最大的悸动。

坐一排泡脚的三人日常,瓶仔睡着了那个样子真是实力还原!

然后瓶仔拿着被开了切西瓜的小黑金默默心疼,然后到后厨去当当当当开始剁饺子馅_(´ཀ`」 ∠)_

胖子说“好玩不如…包饺子”时瓶邪意味深长的目光…

吴邪说让小花和胖子分一屋,胖爷那种瓶邪粉头子似的姨母笑,带着全场一起笑哈哈哈哈哈

开场时小花吴邪对视时瓶仔往两人之间那一挡真是堪称经典。

发自内心地感谢演员们把只能出现在幻想里的场面端到我眼前,在现场吃着狗粮有种梦想成真的激动。

之后买了返程车票,半夜十一点才从上海站出发,所以我有大把时间可以放肆2333

5:00-6:00pm在街角遇到了一个体验项目就参加了。体验馆里有个和男朋友一起的小姐姐看我自己一人,拉着我袖子带着我走全程,心里暖暖的。_(´ཀ`」 ∠)_

演员们都很敬业,观众们也很配合,如果愿意的话可以让人完全沉浸其中,非常难得的体验!一时兴起打发时间的选择成了旅程的意外之喜。

完全没有计划,一切都是碰巧遇到就融进这14小时里了,连行动都完全依靠情绪来推动。这是一场与世隔绝的“流浪”,也是一场我不愿结束的热恋。我有时间去思考反省,也有时间放肆交谈和膨胀心态。我渴望把这种快乐和别人分享,又偷偷为独自享受这种快乐而感到满足。

现在我在上海站,还有一个小时就要上车了_(´ཀ`」 ∠)_诶…不想回去上accounting课…



评论(9)

热度(23)